鑲滿鋯石的五芒星,就像是天上光采奪目...
09年情人節最新系列 愛情側影系列我喜歡不相同卻相襯的事物,就像我與你。你的沉靜襯托出我的活潑,你的守候襯托出我的自由,你的專一襯托出我的驚喜,你的體貼襯托出我的熱情,在愛情的世界裡,什麼都能湊成一對,就像我,與你…… 五芒星的造型,星上更使用了高難度的密釘鑲,將鋯石整片鑲在銀片上,配上皮繩,可說是今年冬天男士們必備的行頭。與女鍊搭配,兩兩成對,更是召告全天下兩位是一對新戀人的最佳符號。擁有兩種戴法的星戀人女鍊,肯定會是今年冬天女性們的頭號選擇。墜子上的星星不但可以套在外環裡面,更可以將星星垂吊在外環下方,兩種心情,兩種帶法,令人愛不釋手。 星戀人對鍊 星戀人女鍊 星戀人女鍊另一種戴法
【YUME】星戀人男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hj35496 的頭像
    uhj35496

    耳環相關專賣分享

    uhj35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